催更的寒枝_

无限咸鱼中,南北雁俏心头好,墙头多如草

【运动会】

接稳了解一下?

会飞的烧饼:

南北双秀


苦境大学一年一度的运动会进行得如火如荼,各学院纷纷派出各自的选手出场参赛,力求取得更多的金牌数量。


现在是八百米接力赛的比赛时间,在经历了俩位教导主任央千澈和式洞机半小时的战略讨论(并没有)之后,道真学院决定先由葛先川打头阵先发制人,罪负做中锋保持速度,稳定型选手的倦收天在排第三,跑得最快的原无乡压尾,大家对此均无异议。


比赛即将开始,教导主任式洞机再次强调了一定要接稳,接稳!看着四人严肃地点头,式洞机才放心地回到观众席上。


比赛一开始,道真明显处于下风,葛仙川同学水平发挥失常,交接力棒的时候更是差点摔了接力棒,式动机气得不顾形象地站起来大喊:“都给我接稳点!接稳!接稳!不然回去让你们好看!”吓得罪负英雄一个激灵,一溜烟地跑了个最前面,诚惶诚恐地用最快的速度把接力棒交给倦收天。本来不抱希望的式洞机才如释重负地坐下,视线不经意地瞄了一眼倦收天,发现倦收天在接下接力棒的时候犹豫了一下,不由又噌一声地站起来,对着赛场又是一阵狮子吼:“倦收天你还愣着干嘛,给我跑啊!不跑你等着吃饼吗!”被吼了的倦收天同学才反应过来般奋力地跑起来。倦收天同学身为学院的战力担当(俗称打架能手),运动力也是杠杠滴,被式洞机这么一吼,已是身先士卒,遥遥领先其他队。最后一棒很重要,式主任顾不上坐下,丝毫没有形象地大喊“接稳!一定要接稳!听到没有!”


距离数十米的倦收天一副脸色艰难地向原无乡奔去,在接近的时候,倦收天脸红着小声地问了句:“原无乡,我们一定……要这样做……?”不太明白好友的意思,大长腿选手原无乡不明所以地说了句:“对啊,大家都这样,阿倦,不要紧张嘛。”于是众目睽睽之下,倦收天在交接力棒的一瞬间,拉过原无乡迅速地在他唇上亲了一口。


人群中突然一片安静。


最先反应过来的式洞机忍不住破口大骂“你们俩个兔崽子够了!我说的不是这个接吻!是用手接稳!用手接!懂吗!”倦收天一脸茫然地看向观众席,心里一阵紧张。怎么?用嘴巴接吻了还不行?还要怎样?看着一脸迷茫的好友原无乡瞬间反应过来,笑着拉起倦收天的手轻轻地在他的手背亲了一下。“好了阿倦,这就是用手接吻,接下来交给我就好。”就在原无乡跑的一瞬间,人群中爆发出一片哗声以及尖叫声,中间还夹杂着口哨声和打气声。最后,原无乡用自己的被称为雪豹般的速度后来居上,以领先第二名队伍1秒的成绩拿下冠军。


第二天,俩人成为了苦境校报的头条。


然后被禁止出现在同一比赛队伍中,因为实在太闪。

评论

热度(55)